English        中文

公司介绍

捷越工程咨询成立于2013年,是英资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EPCM公司,在中国,非洲和欧洲开展业务。捷越工程咨询的3位总监投身于外资建筑行业合计已经超过100年,他们曾一同在中国工作过16年。捷越工程咨询在中国拥有70多名员工,总部位于中国上海,已成功移交多个知名企业所委托的项目,项目地址遍布中国,广州、重庆、天津、北京、上海、沈阳等地均有已完工项目。最大的项目,其规模面积达到250000平方米,高度达到170米。
我们成功地将专业知识与经验应用于工业、物流、商业地产、学校、零售和办公室酒店装修等多个行业、多个种类的项目上。
我们的员工训练有素,遵守职业道德,着重安全管理,质量管理等方面,在每个项目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大限度的价值效益(控制成本但同时保证最高的质量)。
我们的员工有一套完整的实用的项目管理政策和程序作为支持,来确保在每个项目阶段都能有系统的方法来实施。
在保持世界级标准的同时,捷越工程咨询的规模和私营属性,令我们可以为客户制定成本最优且灵活适用的方案,以确保我们的交付方案可符合客户对建筑的精确要求,并且我们的项目总监将亲自参与项目的每个阶段

公司

服务

项目

联系我们

求职信息

法律声明

版权所有@捷越工程咨询(上海)有限公司